close

上週開始找西式增加產兆的偏方, 有看到說喝覆盆莓葉茶可以促進子宮頸變軟, 於是就開始每天喝了~
今天去產檢, 是個資深midwife, 有點嚴肅@@ 不過人家還是很專業啦!! 我以為今天就要內診有點緊張, 不過她是說一般建議41週起才會內診看子宮頸開了沒, 然後再看要不要催生, 一般會在42週前催生, 不過我若是要40週就內診她也是可以幫我做, 由於台灣臨時有狀況發生媽媽必須提前回去, 所以我還是決定今天就先內診想知道裡面狀況如何XD midwife會提供衛生棉並解釋說內診完後會為出血, 但非鮮紅色那種, 如果出現鮮紅色的話要盡快就醫, 接下來鋪上墊子躺上診療床, 脫掉褲子及內褲, midwife會在下半身蓋上浴巾, 請我屈膝雙腳合併膝蓋打開, 然後她戴上手套後就進行內診了, 過程是不痛但感覺不舒服, midwife說 子宮頸有開始開的跡象, 也蠻軟的(這時我心想覆盆莓葉茶似乎有效!!), 有可能下周就會生了, 最後她再稍微幫我打開一點助於開指, 過程差不多兩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但還是有點怕下次的內診= =" 

這次我有問midwife是否可以喝覆盆莓葉茶增加產兆, 她說可以, 對有些人來說有效, 有些人無效, 不過可以試試看~ (所以我就繼續喝囉!)



要來分享網路流傳的不負責催生偏方, 以及效果:
1. 覆盆莓葉茶 (似乎有效)
2. 麻辣鍋 (無效)
3. 老公幫忙 (一點點有效)
4. 移動床位 (無效)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