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GP開的高層次超音波單子要到醫院照超音波, 本以為拿著單子就可以去掛號等待了, 結果沒想到還要先預約.... 這一預約又要到禮拜五才輪到我了, 到時候肚子已經34週了說, 連婦產科醫師或助產士都還沒接觸過...讓人懷念起台灣醫療的效率!! 

update:
隔天一早就接到公立醫院midwife(助產士)的電話, 詢問了一下我的狀況後, 說會盡快安排門診, 後來下午就接到產期門診科的人員來喬時間預約囉!! (不過到時候看的時間也差不多是34w多了~~)

早上其實已經開始將寶寶的衣服跟包巾先洗起來(趁這幾天出太陽), 打算先來準備待產包了!! 整理的時候覺得小baby的東西實在是太迷你太可愛了, 不禁很期待看到肚子裡小寶貝本人

另外, 想要推薦洗衣好物"過碳酸鈉", 相信很多媽媽都會收到很多恩典牌的東西, 有些小baby的衣服領口多少都會有殘留奶漬, 我爬文看好多人推薦使用過碳酸鈉可去輕易去除並且不像漂白水有含氯的成分, 過碳酸鈉我在蝦皮購入(1公斤包裝50元),是無味顆粒粉末, 倒適量到桶子裡加溫熱水然後將衣服浸泡兩三個小時以上(不用搓), 因為還蠻多件一起洗, 我懶得每件用手洗淨, 所以撈起後就將衣服放入洗衣袋丟進洗衣機洗(放入洗衣粉+柔洗精), 每件後來都乾淨溜溜, 變得很潔白!!! (可以在撈起來的時候檢查一下是不是已經變白了), 覺得好有成就感, 最後記得洗好晾乾時讓太陽曬一下唷~~ ,

過碳酸鈉購入網址: https://shopee.tw/product/5043391/47029617/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