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距離預產期已經過10天了,midwife在我進診間前就先幫我去電跟Birth suite預約待產時間,由實習midwife來幫我問診跟測量血壓及胎心音,一切正常後就由midwife來幫我內診,她說已經開兩指且子宮頸很軟寶寶胎位正,狀況良好,之後她又再幫我擴張軟化一些就完成了這次的內診。話說這次內診的midwife手法超級溫柔,完全沒有不適感,讓我壓力減少不少。
最後確認Birth suite我可以進入待產室的時間,是後天早上七點,因為midwife 覺得不要超過預產期12天比較好,依目前狀況判斷當天可以不用使用藥物催生,只需要幫我破水,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可不可打無痛(沒辦法我太弱,覺得沒無痛我會怕死),她有請實習midwife 幫我備註在病例上,接下來就是期待寶寶出生了~!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