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

事前準備已經充足 美金我想等到匯率最低點才換, 一直等到出發前一天 29.68 算蠻漂亮的! 一共換了250美金
鄰居阿伯人超好,早上下雨還是開車載我去搭國光號!! 還幫我扛行李!!
國光號行駛大約五十分鐘就到桃園機場了, 我感到陌生, 因為我從沒出國過(鄉巴佬無誤!)
所以一進機場,就覺得好新鮮,也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因為規模看起來好威喔XD  (抱歉 我真的沒出國過 也許其他國家更威)
話說為了這次旅行還特地買了這個行李箱!!(北鼻有幫我出錢耶 真是佛心來的!)
接下來我就坐在大廳等同伴~ 但都沒看到人,原來我等錯地方了XD
後來慧玲打電話跟我說到一號櫃台集合,過去後才發現有不少人也是要一起前往帛琉呢!
旅行社人員來集合大家一起解說後雅君跟老師也來了
我們一起登機劃位,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行李帶的還蠻多的,不過慧玲更多:P
接下來就是到免稅商店逛逛打發時間~ 我們時間好充裕!
話說這天(2012/9/16)有颱風 所以是陰雨天,但桃園難得沒下雨,我想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時間差不多,我們準備登機,一度找不到登機門在哪,機場標示非常不明顯
大家排隊陸續搭上接駁巴士載我們到帛琉航空的停機棚,一上飛機就非常出乎我意料
首先是空服員,他們穿著很輕便(跟穿著套裝的空姐相比),可以感受的到度假氣息,我的心情更雀躍!!
接著一走到座位的地方就覺得不妙了,走道超級窄,某處傳來一種奇怪的味道,我拿出香水除臭...
坐下自己的位子後更傻眼,座位也太小太硬了吧!!!!!! 咱們的公車都比這還舒服
接來下來三個小時的飛行就有點煎熬了,我忘記帶些書打發時間,想睡位子又不好睡,飛在雲端上窗外又沒啥美景Orz
午餐時間,我第一次吃飛機餐,大家普遍都說飛機餐很難吃,不過我覺得很合我胃口耶XD
之後偶爾看看窗外會看到陸地或是小島,就更期待到帛琉了!  不過由於有颱風的關係,飛機有時候會顛頗,我有點嚇到@@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漸漸看到帛琉,從飛機上看它就已經很美了,我滿心驚奇,期待落地!!
飛機好像是繞圈圈般的一直下降然後登陸, 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接近陸地時從機艙內拍的帛琉陸地照片

 

 page1
一下飛機,就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島嶼氣息,此時此刻,我看到周圍都是綠色的風景,跟我想的有落差
我滿腦子都想說可能旁邊就是海灘之類的XDDD 然後陽光普照這樣
但這裡的天氣有點悶熱跟潮濕,不過不會太熱,還算舒適的氣溫
接著大家準備排隊出境,在這邊就可以感受到帛琉文化了,像這樣的度假島嶼當然辦事很從容,所以需要耐心排隊
順利出境後,就到一個輸送盤的地方等行李~ 行李是一批一批送過來, 發現沒有你的行李時先不要急唷~他們都是從容做事的XD
領完行李走到出口,會發現有很多導遊在喊著旅行社名稱,找到自己的導遊就可以到外面等集合囉!
不免俗的,剛登陸到這國家一定要在機場外先拍一張啦!!

 

 page2
機場到市區沿途的風景, 其實這邊看的到水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海水喔! 所以飲用水都是倚賴進口,因此也比較貴
可以看到當地的建築物都是這樣兩三層樓高的房子,照片上看到的地方已經是帛琉的精華地段囉!
導遊介紹的時候說這裡就是帛琉的忠孝東路四段XD,SURANGEL'S,是帛琉的微風 另一邊沒拍到的WCTC是帛琉的SOGO
導遊小叮嚀:這兩間賣場就是帛琉為二能逛的地方,每天都會來,所以要省著點逛XD
第一天剛去,我心裡想說他是在嚇唬我吧!! 後來才發現導遊這話根本超中肯! 逛到第三天就不知道有啥好逛了啊~
其實規模就跟全聯差不多,而且他們很環保只有電風扇,所以在裡面其實待不了多久自己就會想出來吹風了~

 

page3
賣場所賣的東西一點都不陌生,畢竟商品都是進口,所以常常看到冰鎮紅茶或仙草蜜~
帛琉SOGO出來的景象就像右下角的照片,記住!這裡是帛琉最繁華的地段喔!
太陽下山,傍晚的帛琉鬧區是左下角那張照片,也別有一番風味~
那輛巴士是這次旅程中載我們到飯店及碼頭的交通工具,司機是菲律賓人,長頭髮酷酷的~(可惜忘記跟他合照!)

 

 page4
逛完賣場就開始了我們第一個行程,純手技的按摩,我們跟著導遊到一間小小的店,有點昏暗,裡面有不少小隔間
按摩小姐似乎都來自大陸,一次按摩30分鐘只要小費5美金,幫我按摩的這個阿姨手勁很夠,有讓我放鬆到,但隔天有點痠痛XD
老師的按摩師似乎手勁就沒那麼強了,所以建議如果去按摩的話可以跟小姐溝通下手力道,他們都會講國語~
按摩完出來剛好看到帛琉警車,聽說很愛抓非當地人@@,但跟他們打好關係就好....(?!)
晚餐在我們住的愛來渡假會館享用Buffet, 口味跟台灣差不多,但偏鹹~
洗完澡吃完晚餐就到雅君他們房間去喝酒聊天~期待隔天的水上活動
對了,到飯店可以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台灣的品牌,真的倍感親切!! 也表示台灣跟帛琉的邦交關係良好吧!
由於我們住的這間飯店地屬偏僻,所以晚上在雲不多的情況下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而且空氣也很棒~蠻推薦的喔
但有一個缺點是,周圍鳥不生蛋,更不用說有小酒吧,回飯店前要先把晚上要吃喝的東西先在賣場買好,不然就會很無聊啦!


後記:
WCTC的二樓有紀念品店,但東西實在是不便宜
而且精華地段附近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也都蠻貴的...
所以不建議大家在那附近買紀念品,可以多看看~
不然就買GODIVA巧克力就好囉~ 

這次住愛來渡假會館除了晚上無法出去狂歡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P
下次我會選帛琉大飯店,離市區近,晚上可以到附近的小酒吧吹海風小酌
我個人認為也不用住到老爺飯店或PPR那種等級,畢竟到帛琉就是玩水,早上出門傍晚回飯店洗完澡基本上就直接睡啦
沒什麼空閒時間玩到飯店的設施,所以大家可以斟酌考慮一下飯店的選擇~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