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8

早上大家滿懷期待來到船埠, 看到今天大家的裝扮就知道今天有Special行程吧!!
前一天導遊告知會到牛奶湖做全身spa,要利用大自然的天然火山泥敷全身,所以大家都換上泳裝囉~
照慣例~~出海去~~沿途邊吹海風邊欣賞海上景色!! 每天都為了這樣的行程而早起我一定不會有起床氣的XD


page19

船悄悄地的開進牛奶湖...此時水色瞬間變成"Tiffany藍", 我當時覺得超級特別!!!!  看過去的海色都是Tiffnay藍, 多幸福的感覺!
導遊請我們在船上等待,他潛下去挖火山泥,不到五分鐘導遊就挖滿一桶火山泥,大家開始脫下救生衣作全身塗抹,天然spa
看看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然後再穿上救生衣跳下去洗淨順便玩水
這裡的海面很靜,在這邊游泳都不會有洋流,所以游起來不費力又安全,真的很不想離開這裡,但還是要到下一個景點去囉...

 

page20

接下來這個景點是"夢幻島", 有個別名叫做"三椰島",因為原本中間沙灘的地方有三棵椰子樹,後來被颱風吹倒,所以變成"三椰倒"XD
導遊說有個日本A片有到島上拍攝.....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找到記得跟我分享,哈哈哈哈

 

page21

接下來這裡也是一個超多珊瑚超多魚類的景點,這裡導遊開放讓我們餵魚,第一次感覺到我跟魚兒是零距離~
把食物握在手心放到水裡晃啊晃,數十隻的魚群就會游過來搶食物,可以感受到手背跟魚兒親親的感覺 :3
各式各樣的魚類在眼前穿梭,是從未有過的觀感! 我發誓我還要再來這裡跟魚兒同樂!!
帛琉的導遊各個身懷絕技~~看看我們導遊表演在海底吐圈圈~~

 

page22

結束餵魚的景點,船繼續往外海的方向行駛,這裡是"德國水道" 是德軍為了讓船好行駛而將珊瑚礁破壞後搬至兩側,形成一條水道
這邊開始,由於靠近外海,所以可以感覺到浪有點大...

 

page23

接下來,來到鼎鼎有名的大斷層,這邊著名的是魚群種類多,生態很美,潛水者的天堂
我們跟著導遊指引的方向遊覽,真的看到好多魚跟珊瑚,還有海馬!!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龜
這裡也是我回台灣後跟公司老闆娘討論到旅遊的心得,她跟我說這裡是她最喜歡的帛琉景點~
上船後,大家有點頭暈,因為外海的浪的確有點大,晃來晃去頭都暈了~~

 

page24

中午我們來到帛琉的"長灘島" (long beach) 細細的白沙,海水退潮後就會形成一長條沙灘連接兩座島
總之又是一個絕美的景點! 我們也在沙灘上玩得很開心~~是說這裡沙灘周圍好多海草!!踩到的觸感很妙 哈哈

 

page25

接下來這個景點我忘記是哪裡了  囧  反正不外乎也是魚群很多的景點 哈哈~~來帛琉光看魚就飽了! 數量實在是太多太多~~

 

page26

帛琉的經典行程,水母湖,湖面上看起來一片寧靜,戴著面鏡向下潛,夢幻般的景象就在眼前,瞬間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好像在夢境裡才會出現的景象現在我卻置身在其中,一切多麼的不可思議!!!
數不清的水母環繞在身邊,像果凍般的觸感,我們大家要小心才不會傷害牠們,現在數量已經漸漸減少了,大家要愛護這個美好的地方
看到這樣的景象,完完全全的忘記所有煩惱,因為就好像在另一個世界一樣,很難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來到水母湖, 徹底覺得不虛此行了!  水母依然收縮在作光合作用~~很peace的畫面......也為今天的出海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page27  

晚上用完晚餐,來到船埠,這裡搖身一變 變成很有氣氛的帛琉式夜店!!
先是干貝解剖秀,再來是當地的戰士舞,這一晚我們感受到帛琉式的夜生活!
大家都很High,也不想離開,但是明天一早還有出海的行程,所以大概晚上十點多大家上巴士紛紛回飯店囉~
期待明天的出海行程! 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天了........

 

 

後記:
我們這幾個人都不是專業攝影師,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
但是帛琉真的是個很值得大家此生必去的一個地方,上網查一下資料可以發現去過的人都會再去!
我也一樣,但是還要揪人呢!! 有人也想要找夥伴一起去的嗎~?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